Headlines Issue 504

<<<<<HEADLINES News>>>>>

我們強大的作者陣容

一直覺得「我手寫我心」這句話很傳神,能將心底的意見用文字表達出來,這是最豁開胸懷的妙事。
自36年前開始執筆寫第一篇音樂評論,就令我像著了魔似的;當時確未想過會寫到今天,但我卻有一份堅持,就算有時在收入不合理,但能給我在刊物上有一個框框已令我甘之如飴。Headlines好比自己的兒子,故自然疼愛有加,更為他的內涵充實,這就是我不停以音樂豐富Headlines的原因,也不想是單單的CD Review和訪問

便滿足;故每期必花不少時間在找尋一些評論以外的資訊,例如短短十幾廿字的音樂facts,帶出得意的訊息,讓樂迷輕鬆對音樂產生趣味。
出版廿五年多的Headlines文字方向早已成形,讀者也知悉我們的撰文宗旨與及對評論的堅持。坦白說,Headlines內容的撰寫,筆者自己也兼顧得很多,這不是我想獨力支撐,而是真的想Headlines有統一方向;而在工作時,總會碰上不少音樂文字人,他們的盡責、專業態度確能扶上香港樂壇一把;或許,自己是太珍惜Headlines了,故我找作者為Headlines撰文時總是顧慮多多。到今年,終開始將Headlines全面化,將我們的作者陣容強化了;迎來這一班新舊好朋友,包括已寫了多年,特別愛聽女樂手的Nelson、專門收藏動漫和模型的大細路NEAR Chu,還有in-house的黃意筠和亨。也有以前祇偶然撰文,一位化學博士Godfrey Chan、亦有超級Madonna fans的Wilkie Chu。此外,有經驗豐富,現任職於某大航空公司機倉刊物的Dennis Lee、音樂口味獨特的音樂大收藏家草薙、愛看技術派搖擺的TV節目製作人Chee Yeung Wan;這兩期在Headlines出現的,熱愛韓國音樂的Gloria Chu和今期現身,來自城市大學的音樂發燒友Nicholas…。音樂人方面,有獨立樂隊Narcisus,甚有個性的NanaSe七瀨、流行創作歌手馮曦妤、由野仔變野佬的Chris Ho,而今期剛加入,為C All Star作過不少出色歌曲,包括細膩普及的「天梯」作曲人賴映彤。當然,也有為Headlines寫了一段日子的幾位不斷進步的新城電台DJ,包括Rachel鄭芷彤、Kelvin梁棨寧 、William林柏希和Alex陳小寶,從他們由音樂的熱愛、專業和經驗,令Headlines更多姿采。
告訴你在這班作者中有不少都曾是Best Buy Club的會員,他們由喜愛Best Buy而成為文字的一份子,令Headlines變得更充實和多元化。
Welcome all guys and thanks!
Merry X’Mas!!
Headlines編輯
Manfred Wong黃啟聰
Dec 2012
Tags:

Leave a Reply

